close

        哈利波特"剛出第一集時..應該是在我大學的時候..
記得室友好像很熱衷...而我是屬於那種不會隨著流行就參一腳的人...

 

我比較喜歡可以一集接一集把它全部看完
但我還是看了第一集小說...感覺還不賴...但因為需要等待..
我也很沒耐心....直到哈利波特出了電影....
我看了1.2.4集...沒有連著看是因為自己根本不算是個"哈利波特迷"
印象最深刻就是第四集電影"火盃的考驗"....
當時是和J去看的...雖然J也沒看過之前的集數...
但我們兩個有志一同都認為很好看....
不過還是激不起我想去看小說的慾望....



       直到今年我接了三年級這一班...
我們班上有位超級哈利波特迷...
剛好有人捐給圖書館一套完整的哈利波特...
我就常看到我的愛徒兒去圖書館借哈利波特..
而且每天都背著兩本厚厚的哈利波特....
甚至常跑來跟我哈利波特的劇情...
老實說 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他..
因為我根本不是很了解....所以總是有點心虛



       剛好這個暑假...學校圖書館開放借書回家看
所以我就借了2.3.4集回家看....沒想到一看就入迷
一本接一本..很快的就看完了...
於是跑去學校問第五集被誰借走了..
又跟學生拿第五集回家看...第五集是厚厚的兩本..
不過因為精采又令人意料之外的情節讓我很快的又邁入第六集..
而第六集今天也看完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去學校問
第七集被誰借走了...我好想趕快看完....


學校的同仁都很驚訝的問..那麼小的字也看的下去
這個問題當然只有哈利波特迷才能解答囉!

若問我最喜歡哪一集,我定回答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如何精彩,看了的人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